回首頁

五軸 RTCP/TWP 高速高精加工及智慧系統為現今機械發展重大方向,也是台灣所有相關業者努力的方向。智研多年來投入無數的人力、物力於五軸 RTCP/TWP 高速高精 CNC 控制器與開放型控制器的研發,經歷了無數次的測試和合作廠商配合,終於領先推出標準型五軸 RTCP/TWP 高速高精控制器 INCON-M675,和開放型五軸 RTCP/TWP 高速高精 CNC 控制器 INCON-M675S。

此兩款控制器提供完善的補償機制和 RTCP/TWP 功能及高速高精特性,並可支援床台式旋轉(Table Rotation)、刀具式旋轉(Tool Rotation)、混合式旋轉(Composite Rotation)三大類型的五軸加工機。

在 2013 年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(TIMTOS 2013),智研科技和合作廠商將於會場聯合展出令人激賞的成果,屆時敬請蒞臨參觀指教。

智研科技合作廠商及展出內容如下:

進發科技:
(攤位資訊: 南港 4F N0126)

五軸精密加工中心機-搭配 INCON-M675
高速高精精密雕銑中心機-搭配 INCON-M470
高速高精加工中心機-搭配 INCON-M470

宗賢工業:
(攤位資訊: 南港 4F N0429)

五軸小型雕刻機-搭配 INCON-M675

晟昌電機:
(攤位資訊: 展一館 1F A0406)

五軸加工機,X、Y、Z 線性馬達,B、C DD 馬達-搭配 INCON-M675

通煒機械:
(攤位資訊: 南港 4F L0126)

五軸精密加工中心機-搭配 INCON-M675
高速高精加工中心機-搭配 INCON-M470

準力機械:
(攤位資訊: 南港 1F J0108)

五軸精密加工中心機-搭配 INCON-M675

羅昇企業:
(攤位資訊: 展一館 1F A0608)

展出智研開放型控制器應用成果。

聯祥企業:
(攤位資訊: 展一館 1F D0526)

智慧型重工鑽孔機搭配智研開放型控制器。

睿瑩精密:
(攤位資訊: 展一館 1F D0508)

液靜壓系統-搭配 INCON-M470


*尚有多家智慧型機種搭配智研開放型控制器基於保密不予公開。

2013 TIMTOS 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imtos.com.tw/zh_TW/index.html

    銑床系列控制器

    車床系列控制器

    機器手臂控制系統

© 智研科技有限公司 INTEK TECHNOLOGY CO., LTD.
TEL:886-3-5555623;FAX:886-3-5529084
30244 新竹縣竹北市新工三路 58 號 ( 地圖 )
產品支援網站:http://support.intek.com.tw; E-mail: